關於本院 醫療團隊 治療項目 門診時間表 最新消息 住院手術流程	藥品查詢 疾病知識 衛教專欄 論文選粹 意見箱
治療項目
回首頁
甲狀腺疾病
外科手術狀況 疝氣手術 扁桃腺 乳房腫瘤
外科手術狀況
本院創院至今大約實施了約三萬例的甲狀腺切除術,因為本院在手術技術上持續地進步與改良,使的手術結果漸趨完美病人也因良好的手術結果,持續的登門求醫。目前本院每一個月的甲狀腺手術病例,比高雄地區三家醫學中心再加上一家區域級醫院的病例還多,這是因為本院有著優良的傳統,以及一流的手術結果(低復發率 . 低併發症發生率)

本院去年於外科醫學會發表本院甲狀腺手術的經驗,其結果可跟全世界最佳的結果報告比美,這是本院最引以為傲的地方。對於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的病例,本院大部份採用一側全切除及另側次全切除術,而結節性甲狀腺腫,或甲狀腺腫瘤則作積極性的甲狀腺切除,以結節完全切除為目的,甲狀腺癌則採雙側全葉切 除術,至於再發性的甲狀腺疾患,由於本院的術後併發症發生率仍然保持十分地低,因此並不視為禁忌症 .除了甲狀腺手術之外,本院也執行頭頸部外科手術,以及一般門診手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