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院 醫療團隊 治療項目 門診時間表 最新消息 住院手術流程	藥品查詢 疾病知識 衛教專欄 論文選粹 意見箱
醫院宗旨
回首頁
本院沿革 醫院宗旨 未來計畫
本院的病人以甲狀腺疾病者為大多數(>90%) , 而大部份的病人為非高雄市居民 , 本院藉著績優的院譽和高度的病人滿意度持續的吸引全省各地( 包括離島地區 ) 甲狀腺疾患的病人來本院就診,因此本院在醫療項目和服務對象上,和其他地區醫院截然不同,這也是本院在這種不利的醫療環境下而能繼續生存的主因。
服務以滿足顧客為導向,醫療以全人照顧為主旨,本院除了諄諄教誨醫德、 醫術外,所有的投入均為求增進病患身、心、靈的健康 。雖不斷更新、改變盡心盡力竭力工作,惟未盡理想之處仍多,尚祈各位委員先進指導指正,以為本院改進之依循,讓本院能在有限的醫療資源下,提昇醫療品質,提供 病患最佳之醫療服務。
本院本著「醫者父母心」之心情,研發出「低復發率」及「低併發症」的一流手術技術。給予病患最好的醫療服務及避免醫療資源浪費。所以本院決非以營利為目的,而是站在病患的立場上「將心比心」,讓病患得最好的醫療照護 ,因此;本院門診人次與手術人次穩定成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