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院 醫療團隊 治療項目 門診時間表 最新消息 住院手術流程	藥品查詢 疾病知識 衛教專欄 論文選粹 意見箱

醫療團隊
回首頁
謝文仁
中國醫藥學院畢業,1984 年完成台北國泰綜合醫院的一般及心臟外科訓練並取得外科專科資格。 於 1985 年赴美進修,首先在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Francisco 接受心臟外科訓練二年(研究員身份) ,且發表論文數篇刊登在美國一流心臟外科雜誌。 隨後於 1987 年進入美國正式 ResidencyProgram 先於 Indiana University 接受一年的一般外科訓練, 於 1988 年轉至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Buffalo 接受三年的麻醉科訓練, 於 1991 年至加州洛杉磯懷特醫學中心擔任主治醫師三年,並於 1993 年獲得美國專科醫師資格。 於 1996 年回國駐本院服務。於九十一年三月一十二日擔任本院院長。
林武龍
•謝外科醫院 外科醫師
•麥茵茲醫學美容診所 院長
•台南醫院主治醫師
•美國南加大醫學院醫學碩士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士
張智閔醫師
學歷:慈濟大學醫學系
中山大學生科系博士班
經歷:高雄長庚新陳代謝科病房主任
高雄長庚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
鳳山長庚醫院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
民生醫院特約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
高雄長庚醫療品質及醫學教育委員
2018 2022高雄長庚年度優良服務醫師
高雄長庚醫院甲狀腺癌治療委員
專科:中華民國內分泌暨新陳代謝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骨質疏鬆專科醫師
台灣肥胖醫學會
台灣骨鬆肌少關節防治學會
專長: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痛風、肥胖、代謝症候群、骨質疏鬆、肌少症、退化性關節炎、甲狀腺加開特約減重門診及課程,請洽門診掛號櫃檯
駐診醫師群
生源診所
內科主治醫師
張簡梓妘 醫師
  • 在規模設備上雖然無法與大資本家企業化經營競爭, 但在醫療成效上,本院本著踏實的原則,家庭企業傳統式的經營和高度愛心的醫療服務, 再加上精湛的醫術,因此也能在醫療界上佔有一席之地。
  • 前院長因年邁於民國90年3月退修, 本院院長之職由其子謝文仁醫師接任。謝醫師除了繼承父業外, 並積極提昇醫療品質, 而且相當注重醫學之研究,且多次於醫學會上發表研究論文, 本院也曾於民國90年12月主辦台灣內分泌外科醫學會,此種醫術地位的成就僅見於地區醫院。